close
我突然想起,陪伴著我長大的【五月天Mayday】

想想國小六年級,為了暗戀的人也默默喜歡起五月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月天-志明與春嬌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到這凍止 你也免愛我
我跟你最好就到這 你對我已經沒感覺 麥閣傷心
麥閣我這愛你 你沒愛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想失戀至谷底,在佈滿星空的墾丁春浪壓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月天-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人群中哭著 你只想變成透明的顏色 你再也不會夢或痛或心動了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你的笑只是妳穿的保護色 你決定不恨了 也決定不愛了
你值得真正的快樂 你應該脫下妳穿的保護色 為什麼失去了 
還要被懲罰呢 能不能就讓悲傷全部結束在此刻 重新開始活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想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五月天-OAOA 現在就是永遠

我不信 甜美的誓言
我相信 音樂就該音樂
我相信 愛情的純粹
我不信 華麗的詩篇
我相信 秒秒的瞬間
我不信 年年的永遠
我相信 搖滾就能萬歲

人生都太短暫
別想 別怕 別後退
現在 就是 永遠

人生都太短暫
去瘋 去愛 去浪費

和我在一起創造生命的無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