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死了? 心瞎了?

看不見任何顏色?!

有時搞不懂你.
不懂你的思想.

我想,你真的很愛.

很愛那個人!

甚至連生命都可以不要了.

有時我很氣.

很氣那個人!

為何不珍惜你?!

要如此的對待你?!

但… 氣有用嗎?!

你依然沒變,事情依然沒轉好~

如果可以,我願把我的幸福送給你!

如果可以,我願把我的快樂送給你!

如果可以,我甚至可以連生命都給了你》ˍ

只願!你能幸福.

只願!你能快樂.

只願!你能珍惜生命.

這份心 這份情  傳到你手上了嗎?!


禁止◆盜考™  ¥湯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