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部長說要去聚餐。


哇!  我才剛來兩個多禮拜,這麼快就有重大的活動!

我是又驚又喜,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哈!!

 期待的是,大家一起去培養感情。

 怕受傷害的是,是跟部長和經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8/ 12/ 17* 

 

今天我們去的是,跟我們合作的商家。    【四季吳炒手】

 【川饌】則是他們的另一個企業。     一樣都是美食料理。

 

他們的麻辣鍋真的很好吃~    很順口!

 老闆娘很親切的幫我們介紹菜色@@

 

因為我是第一次吃,所以我是新手>< 
我們tean,其他人可不一樣囉~   已經吃不下數次了,也會自己去上網訂購宅配到家。

 

部長約七點。  六點左右,大夥就一起前往囉!   
當然有人騎車,不過我是跟隨其他人搭公車在轉捷運。

 

部長穿的很帥哦!  有特別打扮一番。 
還帶了朋友送他的日本酒來助興呢!!

 

眉姐,整個就很會喝@@   
部長帶兩瓶來,有將近半瓶都他喝下肚了吧! 
面不改色哦!  連男同事都稱讚!!  我也很佩服

 

 之後大家哄著部長說~  業績達到某某程度就要續攤!! 
哈!剛好說的那個金額! 今日剛好達成!

YA! 續攤x櫃唱歌!!

 

有點讓我驚訝到的是!  部長跟經理!!好跟流行呀!!
真是人老心不老呢!! 
拍拍手﹋

 

 唱歌唱到凌晨2點多~  【四季吳炒手】的老板跟老闆娘 載我們回家。

 回到家都3點多囉!  明天還要上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