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後,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耶~

已經是進入這個新環境兩個禮拜了!     好快又到了放假休息的時候了~


          今天才突然發現,疑!原來已經禮拜五了~    是這星期的最後一天了

放假就是該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    這樣才能~應付下禮拜的到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負責的網站      →黑貓探險隊  官網

裡面都是美食~  有提供商家的進駐!!  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唷!!

這是我們公司近年來努力的新方向~      除了大家都熟知的統一宅急便外!!    



       黑貓探險隊~是提供商家一個免費的後台管理社群。

進而增加商家的曝光率~   只要您有興趣都可以簽合約~    只要審核過後!!就可以擁有一個免費的管理後台唷!!


我的工作就是  後勤人員。

協助商家辦理合約,進駐到黑貓探險隊裡面。

維修美食圖片~   試吃美食~    維護網頁…等等。



近期,因為黑貓推出了~物販銷售!        →黑貓春節物販!!

這部份總公司的訂單都是我在接的~  

當然!如果您有興趣也可以去網頁看看~    裡面都寫的很詳細!

整個都是吃的><!  不過"山草苺起司蛋糕" 限量500組 已經全數銷售一空囉!




現在終於知道我為什麼這麼喜歡這份工作了吧><~

美食、修圖、管理網頁…等。 都是我的興趣!


所以一份工作~ 真的要找到自己的興趣做! 才會快樂。



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