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還記得在兩三年前公視在新年節目當中有播出太陽之舞《火焰之舞
是由世界踢踏舞王所演出的,
每分鍾可以跳35下的世界記錄迈克佛莱利所帶領的舞團所表演音樂劇!
相信大家應該有看過吧!
最近讓我碰巧找到,深埋在心中的回憶又重現在此!
我一直很想要找再音樂劇所用的曲子,
想不到意外的發現,讓我拾起小時候的回憶!
所以想要跟大家分享我的喜悅︿︿!
不想跳的當你在聽的過程當中會讓你覺得自己像一只小靈精快樂的在森林裡跳舞唷~
點我! 1
點我! 2

點我! 3
要小提琴的是不是這首,但是小提琴的那些是從中間開始的
點我!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