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用男生的角度所寫的一首短句~不知大家是否也很喜歡呢?
想必也別有一番驚喜~!

只為你受ˍ

生活中總是有許多不如意
生命裡也有一些不稱心~
是否一定要讓無奈侵襲妳心?
運用一點愛情應該可以對付

感情上一直希望妳能開心~
愛情中不停添加感動驚喜~

面對妳總是陰晴不定的情緒...
看著妳的我..無助的感到心疼...

如果愛一定會痛..可不可以就讓我受..?
面對妳無奈哀愁..深深刺在我心中...
如果愛一定會愁..可不可以就讓我嚐..?
只要能輕輕擁妳..看你開心的笑

就已足夠....


       禁止◆盜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