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愚人節

 

老實說,愚人節的由來是什麼呢??

我想大家幾乎都不知道吧!!    因為我也不知道~  (小聲的說)

 

只知道這天可以開開大的玩笑~ 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天是愚人節嘛
!~ 

   

幸好我今天並沒有忘記是愚人節,那個可以開大玩笑也不至於被罵臭頭的節日~

 

 

然而晚上還真的有人來鬧我ˋˊ!!  幸好我並沒有把他的話當真~

 

 某人:你知道嗎?我在高中的時候,忘記對你說那3個字。

 Melody: 少來啦!!以為我不知道今天是愚人節喔!!  os~ 想騙我ˋˊ

 

 害我飆了好多不雅的言語,後來我跟某人就狂笑到不行!!

 到底是哪些大學同學阿!! 真的是很不好玩耶~

 

聽說我是第3X個被愚弄的人?!   某人你很好= = 不過很老梗了啦!!

 

真是又氣又搞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