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 02/ 14/*

09年的情人節在幹麻?!


沒有氣氛佳的飯局,沒有浪漫的出遊,更沒有驚喜的禮物。

Melody情人節在幹麻?!

跑去西門町找我的設計師,辛苦她情人節還要幫我用頭髮><

人好多,處處都是情侶! 鮮花、小熊花束一堆。
看的我好心煩


我跑去剪掉了我辛苦留長及腰的頭髮,減了短短短的,不長也不短的中長髮。

搞定了,太久沒去處理的髮事,剪燙染 ㄧ次KO。


落得了,ㄧ頭輕盈阿! 不過也頓時不習慣@@



回到家後,發現好朋友EO也換新髮型了呢!

馬上撥電話,
Melody:「你也跑去剪頭髮阿?什麼時候用的啊?」

EO:「情人節阿@@!」

Melody:「是唷!我們還真有默契耶! 我也是情人節去用的!」

EO:「呵呵!」

ㄧ個在南,ㄧ個在北,是好朋友。

沒想到連剪頭髮都可以有默契到這樣

我們可是沒有事先說好唷!!



這種奇妙的關係,真的好特別好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