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盼了又盼! 終於等到我回到台南的日子啦! 

各位姐妹們,我回來啦!

回來後當然是趕緊安排吃ㄧ頓好料的囉! 
然後再來敘敘這一整年的舊。  
有太多太多的關心跟期許了,真的是ㄧ頓好料的飯所述說不盡的。

不過平常也都有在連絡啦! 

網路這麼興盛,科技這麼發達! MSN跟手機可是好用的呢!


約ㄧ約,商議後就決定到我家對面的【韓國館】吃韓式料理。
 

之前有在這間打工過,也因此ㄧ腳就踏進了我對韓式料理的喜愛。
 
改天再來介紹這間韓式料理吧^^


會決定這家,是因為我還蠻懷念這家的韓式料理;也回去看看大家。

優遊、EO、小玳、松鼠,大家都吃過。

EO也是很懷念【韓國館】的石鍋拌飯呢! 
點了石鍋拌飯、石頭醬烤雞肉、泡菜鍋等。

因為每份份量都很大,所以點了幾樣而已,也怕吃不完。 

在吃吃喝喝的途中,也彼此關心了一下阿! 
大家目前都有很好的伴侶呢!也期盼能夠長長久久囉!^^

EO的男朋友在交往的第一天,我可是有目共睹的呢@@
小玳也不錯啦!妳男朋友很呵護妳呢! 
松鼠,再加油!

吃完後,我們又續攤了隔壁的85C

大家好像還意猶未盡,硬是在飯後還來吃個小點心。 ((這樣會不會肥阿@@

 在等餐的同時,來個大合照吧!

 這是我們點的蛋糕,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

 

從八點半過去,我們話家常到十點多。

到結束時,大家都不想結束,因為下一次不知道要等到何時阿!無奈時間已晚,該散的還是要散。

放心,我們總是還有時間的,對吧^^  來日方長嘛!

松鼠和我

EO和小玳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