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他的第一次相遇,是在韓國館。

那不起眼的角落位子上。


但,那個位子ˍ卻是可以直視到我工作區域的好地方。

當時,他身穿黑西裝,儼然就是剛下班的樣。

一群韓國人來店裡用餐。

他,是其中之一,略會說點中文。    ((還是有那個韓國腔在

在工作的時候,會不小心與他四眼相對。

剛開始還好。    ((因為是客人咩!!

但目視久了之後,才發現ˍ原來!並不是碰巧。

而是在注意我? ((或者剛好被我看到= =    那也真是太"巧"了


不過心裡是甜的。 ((到底在甜啥 = =?   阿災! 小鹿亂撞



06//11/02*
第二次,他來了!有翻譯秘書幫他定位子。

那次不知道怎麼了,他那桌上的菜,廚房遲遲沒做出來。

我頗擔心的,一直催餐。 ((不想讓他等太久

終於ˍ全上完菜了。    心也安了


他要結帳了,剛好遇到我,我就幫他結。

起初,他就一直問我說: 可不可以刷卡?!

我說:oh~No!only Cash!

他就看皮包,遲疑了一下。 

我看了看他,先幫他算出價錢,總共是$1310

他又問了我一次: 可不可以刷卡?

我搖了搖頭,表示不行。  我問他: 帶不夠錢嗎?

他點了點頭, ((翻開皮夾給我看

我說: 你有多少?!

他把錢都放在櫃檯 《一張一千大鈔、兩張一百 及零錢

我跟他說: 你等我一下

馬上找了朋友借錢,直接就走回櫃檯, 

連同朋友的一百,跟櫃檯上他的錢。 

跟他說: 只要再給我零錢10元就可以。

他看了看,對我說: 我下次會拿過來還你。

我說: 不用了,沒關係的 。




w5&w6 我請假,所以沒去上班。

有偷偷問一下同事 ”他”有沒有來?!

顯然並沒有來@@   ((感覺像鬆了一口氣?!

06//11/06*
休息了幾天,第一天上班,心情頗愉快的。

聽到有兩位韓國人定位,也不以為意。

韓國人嘛! 南科很多。

那時,我在用東西。 沒想到,韓國人定位的來了!

我家那笨歡,竟然在大老遠喊了一聲我的名子!

笨歡: 湯湯~~~~ ((很響亮!

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的抬起頭來= =

結果竟然見到了”他”。 原來定位的就是他!

害我有點傻住;隨即又以燦爛的微笑對他。

當時心裡,只能用瘋狂不已來形容

他,向我點了點頭。 

害我一直小鹿亂撞,心不在焉的!也不敢直視他。

Ps;話說, 當時我的臉是紅蘋果= =?    

心想;
   這次,他沒穿西裝耶! 他,是特地來的嗎?

   他來,我都沒去服務他那一桌。 ((做的太明顯了嗎= ="

結帳時,我沒去結。硬是叫同事去結! 我會害羞臘

結果,就這樣>< 花癡一個!

    反正只是仰慕嘛>v<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