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心期待的培訓営~~><

在今天迫不及待的與好友EO 分享﹌

當然也是希望她與我一同前去囉><

這次主辦單位是 總部台北教會辦的活動~~

台南則是協辦單位﹌


很多人都問我 ~

:為什麼會想要去參加呢?!

:當然不可能是因為想要成為藝人阿~
    ((雖然是為了朝那目標所建立的培訓営*

:當然只是把它當簡單的培訓営囉!
 
 不過盡心盡力是一定的阿﹌
 
 因為選了我喜歡的Jazz咩~





只是想要有個不同的新體驗~

很想要好友一起來分享我的喜悅~

當然更想要他們跟我一起參加~


ˊˋ  但是~

不是要暑期輔導,就是沒辦法

Why?  Why?  Why?


每次想要執行的事,總是希望有人陪。 一起分享。

但是為什麼身旁的朋友總是?!

ˊˋ  真的好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