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的痛...還遺留在心底深處...
怕一個畫面..景象..就想起...

心碎的痛過大..使微弱的眼....掉下了精華.....
痛到哭...疼到碎....已失去自我控制...

心中的苦..無處宣洩....無人了解....
只是想找個安靜的地方....獨自...
安撫我受創的心....破碎的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

瑋(網友)救了我...從失去自我的"我"他救回了...
我很感激他...但卻不知如何回報他.....
我真的想報答..好好的謝謝他...


但.....我終究是踏上了...又回頭了..
心中的痛...暫時消退了...心重新滋長..有活力..
我不知道這樣做是對的還錯的....
但我還是一頭栽了下去.....
是不是...等他再度弄疼了我......我才知覺....領悟.....??


我迷失了自我...心已分成 3分2裂....
而何時才能..回到當初完整的心......??



我好久之前寫的了,當時為了誰而困惑?!
我想已不可考,只是覺得寫的還不錯。

就po上來了ˊˋ 感覺差很多吧@@~
03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9017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